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June 13, 2009

幸福。幸福带着翅膀,翅膀带着幸福他们一起飞翔,飞翔总有一天会轻轻地飞到我的身边来我会等那一天的到来哪怕很久,很远,我也会等就如等待你的微笑一样我也会觉得其实等待就是一种幸福幸福。幸福的定义,到底是什么?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但是,有人跟我说。傻瓜很容易幸福。他们会因为一部感人的电影为男女主角开心个半天;他们会因为一只遭人遗弃的小狗被捡了回去而高兴得流泪;他们会因为一对吵架的恋人和好而幸福的微笑……我想,这个傻瓜,是我自己...幸福。其实我的幸福很简单,只要能看着你在我面前快乐的微笑,快乐的生活。其实我的愿望也很简单,只要能听见你的声音,听到你叫我名字的声音就好了,那个时候我会是全世界最最快乐的人...有人说,傻瓜一样的爱情是甜蜜苦涩的。有人说,爱情一样的傻瓜是幸福痛苦的。可是有没有人说过,一个傻瓜碰上爱情,会是什么样的?而这个傻瓜是真的傻,不是装傻……但是,我是不是太傻了?当你的眼神变得冷漠,当你面无表情的与我擦肩而过,当你再不会温柔的轻拍我的脑袋,当你已经开始不和我联系.......我就知道,傻瓜的爱情,早已离我远去..树叶飘零我是否怪罪于风还是要怪树木放手让你走幸福离去很久很久之后..当我会开始渐渐遗忘走路..渐渐遗忘说话的时候我也会记得你的好..你的笑我会带着它们一起离开到一个很远的地方去过一段新的生活当我看见树叶飘零满地黄叶时我仍然会想起当初那个总是因为你幸福微笑的单纯、阳光没有颓废日子的傻瓜一样的我..——————————————————————————————————————————个人的感受发了三篇...但是我仍然说不完内心那难过..哀伤的心情是我太脆弱了么?多少个日子我越想忘记的越刻苦铭心...我忘了什么叫单纯什么是阳光直到内心只剩下灰暗...我不知道未来会怎样我只希望,在未来的某一天我不会再因为内心的黑暗蒙蔽了我的双眼也许我会让自己的内心再敞开一次尽管可能会再次受伤但是,心的伤口早已麻痹我早就累了若是伤害,就一次伤得透彻因为我不想再因为某某人而像傻瓜一样幸福微笑却得不到真正的爱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