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RUBBISH!!!!!!!!!!!!!!!!!!!!!!!!!!!!!!!

朋友是拿来利用的。。。
我就是那个给人利用的笨蛋!!!
这世界跟本就没有真正的朋友。。。。
我恨我自己。。。
我是个没脑的笨蛋。。。。
我沉默不带表我没有想法~
不代表你们可以得寸进尺。。
你们这些王八蛋
不是你有权利就可以对我怎样怎样
我只是不要反驳
那叫尊敬!!!
够了!都够了!我受够了!
我知道我很弱。。
我会改变的。。
明天开始我就是另一个我!



我要撤低改变我自己。。。
不会在让你们无理取闹!
当你开口骂人前那一刻前请你想下别人的感受。。。
尊重发言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