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July 6, 2009

放手

我学会失忆 却学不会放手…
天空 灰的像哭过…雨 淋湿了天空 毁得很讲究…
风 微微的吹着……冷冷清清有种带点思念的感觉…
一片一片 在空中 缓缓飘落的 枫叶 像我对你的思念……
枫叶的掉落 是被 风 吹落?
还是……树 不再挽留 枫叶的离去?
这时 我的回忆像音乐盒一直在旋转着 停不下来…
我的回忆不多 我只有一天的回忆…
我想起…你 对我的温柔 你 对我的关心 你 对我的爱 我的好…
我都铭记在 心…

回忆的音乐盒 也把我带回到…你 离开我的那一天…
还来不及写下 你的点点滴滴 写下我如何去爱你…
却看见你要 微笑的离我而去…
你给我的分手 在我的心底 烙印了两种痛…
分手离开我的 第一个痛…
要我一夜之间 叫我放弃 忘掉 变心 第二个痛…
对不起 我办不到…
我的爱 我的梦远了…心淡了 甜蜜都散落了…
我累了 泪掉落了…你忘了 我们说好 的幸福呢?
你要离开…我知道很简单…我也只能安静的在一旁 默默的看着你离我而去…
我努力去挽回 可是再怎么挽回…也挽不回你对我的坚决…
分开了以后…
就算看见夜空上布满再多的星星 再多的美丽…
少了你…一个人的世界 再美的星空也不够完美…
那天以后…我的天空总是灰色的…
看的东西 是没有色彩的 只有黑白…
连彩虹都只剩下一种颜色…

下雨天了…你的画面总在我脑海里闪过…
隐隐约约的 挥散不去…天还要多黑 雨还要多大…
还要…怎样的雨 怎样的夜 才能让你想起我?

放晴的天空…
为什么还在下雨?为什要在我最幸福的时候忍心的离我而去?

我已经很努力试着去忘记你 不再想你 不再爱你…
每一次遇见你…我己尽力不再去看你…
但是…为什么?每一次我遇见你…
你就是用那种温柔 优雅 想对我说话的眼神…
来触动我的心…来拨动我的心跳呢?
心再痛你又能做什么?

我们的一切 如果你想忘记…
我也能慢慢的失忆…
但是我…就是永远学不会放手…

只是回忆还在脑海播放着…要怎么停呢?
心中的雨为你下起…也希望为你而停
但只怕…雨过之后更难忘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