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July 6, 2009

爱上了你

爱上一个人是什么感觉虽然爱那么苦,情那么累,但我甘愿承受这苦这累,只希望你一直在我梦中,不要离去。思念令心如刀割,在时光的背后闪着锋利的光芒,有时候真情愿被它一刀封喉,死在甜蜜的回忆里。爱上了你,忘了世界的丑陋,眼前的一切都那么美妙,细小的尘埃里也可开出花朵,我,听见风中有花在娇笑,轻灵得如同白云飘过的声响。爱上了你,以为走进了童话,身边都是天使,哪有书中说的恶魔?我看到的都是善良美丽的脸庞。爱上了你,智商降到零下,一会儿笑一会儿忧一会儿又雨下,心情随着你的话语忽上忽下。爱上了你,以为幸福就在手中,我不放手,你就跑不掉,真的好傻。爱上了你,是日盼夜盼,牵你的手,总想知道永远有多远,我们可不要以一起到达,天之涯海之角?爱上了你,心甘情愿感染你的气息,任时光勿勿过去我只在乎你。爱上了你,身边的繁华喧嚣都是过眼烟云,手触的温柔才是现世安好。爱上了你,即使只是镜花水月的幻影,在那瞬间,也是我对镜欢笑的幸福。爱上了你,连思念都是甜蜜的折磨。只要和你在一起,我愿意。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