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四叶草の祝福❤^^

四叶草的四片叶子各代表着真爱、健康、名誉、幸福……
人们总说,
找到了四叶草
就找到了幸福
那是因为
三叶草的
[一叶草]代表希望
[二叶草]代表付出
[三叶草]代表爱
而稀有的四叶草
就是幸福
三叶草的意思是
即使你付出了,
希望了,
爱了
也不一定会找到幸福
只有拥有了四叶草
才拥有了真正的幸福
…………
当我带着我全部的幸福,
行走于一座座陌生的小镇时,
即使我没有找到我
生命中的四叶草,
可我相信那时的我是幸福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