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December 6, 2009

我没有想你

我没有想你
我只是会在曾经失去联系的日子里,一遍遍翻看你的信件,找寻你的讯息;
我没有想你
我只是会在每次上网的时候,习惯的看一下你是否在线,习惯去你的空间和校内留下一点我来过的痕迹;
我没有想你
我只是会在每天放学习惯给你发个信息,对你说晚安,保重,早点休息
我没有想你
我只是习惯24小时开着手机,努力学习
我没有想你
我只是喜欢说话模仿你的语气,习惯随便写点东西逗你开心
我没有想你
我只是在曾经彷徨的时候听到你的鼓励,
又一次激起奋斗的勇气,
重新去面对自己
我没有想你
我只是会在某个阳光漫溢的下午,
掬一杯香茗,望向远方,想象信阳和郑州的天气
我没有想你
因为一直以来,
我都认为我们之间从未有过交集你有你的责任要履行,
我亦有我的梦想要努力
只是偶然翻看从前的随笔小心的记录我们相识的点点滴滴才知道,
自从相遇我一直充满感激每一次你都给我无尽的惊喜
原来你是我生命中最美丽的相遇因为有你
我开始乐观面对生活用力呼吸只要有你
我相信无论遇到什么难我都可以化险为夷创造奇迹
我没有想你
不曾想起 因为从未忘记
我没有想你
我只是想给你一个惊喜不要说我调皮,不要跟我生气

如果有一天,我们偶然相遇,我会以最灿烂的微笑回应你然后骄傲的对你说:

我没有想你

0 comments: